close

[本文圖片皆截取於161107 STAR SHOW 360 節目]
當時看到座位安排時,內心就不斷的腦補了XD
把我最愛的三金一家人排在一起真的好開心!


你看這毫無違和的感覺!防彈三金狙擊你的心!!
而下面這張泰泰就好像被父母抓包的時候XD


真的好口愛(有愛)啊!
再來就是三金笑容^^(表問我為啥珍哥笑那麼久XD)


而這個節目讓我了解防彈的綜藝咖是誰了,
首先當然就是蠢泰了,尿尿那段我就不提了XD


客觀您看看這小表情~
另外就是其其在這節目也超活躍的!


其實這次回歸,其其就異常活潑,
我強烈推薦閔爺可以考慮往綜藝發展XD


(其其表示抗拒XD)

好啦!,接下來就來到正文啦!
但還是要先提醒一下,正文是CP取向的(正泰、國旻、南碩、糖錫)
若您不能接受,或是有CP潔癖的那麻煩您...


哈哈,不是啦,就按上一頁就好囉!
 

[我愛紅娘360之金閔大對抗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別問我為啥扒雞米不姓閔...
要不然我會閔氏憤怒


我真的好喜歡閔爺的鄙視臉QQ


感謝您看到最後,最後在附上,防彈Sexy動圖特輯!







筋哥真的笑噴我,表示羨慕南俊XD

這次防彈的成績真的好棒啊!
而他們還是那麼的謙遜,這叫人腫麼能不喜歡!!
期待他們下一次的回歸!!


大家要多多安利防彈喔,康撒哈米搭!
下面是上面沒用到但也很可愛的動圖!


果果已鎖定你!

泰泰無言...

姿勢100分!

你被蠢泰圈粉了嗎?

最後祝大家,中大獎,掰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正泰 南碩 糖錫 國旻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阜東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