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◎圖片來源均截自 V LIVE - [REPLAY] BTS 'YOU NEVER WALK ALONE' Preview SHOW

其實這次直播大官配盡出啊,
南碩在前半段倒是還好,
看到後面真的大爆炸,於是我下定決心,
一定要把這歷史的一刻完整的記錄下來!

一開始還沒分組前,座位我就很滿意了XD

我的大三金啊!!!沒錯就是爹地、爸鼻、還有蠢兒子~

之後開始分組了,很巧妙的,老的一組,少年的一組XD

一開始兩隊要想處罰內容,厚比就好像糖糖的小媳婦一樣,
而筋哥正一步一步的掉落到糖糖所挖的陷阱而不自知XD


這邊糖糖的奸笑抖動必須記錄,超好笑的XDDDDDD
又還沒贏怎麼會爽成這樣,莫非這都是你想好的套路!
還有金泰亨念英文也是讓我笑噴!

第一關我真的懷疑老人隊是不是故意要輸的,
沒有寫Run也太誇張XD
還有其其最後選awake....那個點也很怪。

第二關,厚比抽到棉花棒也真的是衰到爆XD
要不是南俊讓著媳婦,忙內組早就直落二了!

這裡一樣是金氏一家啊!!糖錫表示,雞米尼快來這~
還有一點點南碩小糖~這不自然的搭肩果然有姦情!

喔莫!好近喔!!必須保存!

好啦,接下來第三關在筋哥跟果果驚人的毅力下,
最後由黃金忙內的運氣勝出!!!
感謝果果,讓閔玧其的套路能夠繼續XD

而最後猜拳這邊,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機智聰穎的閔蘇葛惹~
而一開始筋哥還想用年齡震懾其其跟厚比XD

第一次猜拳糖糖輸了,立馬執行B方案,說這只是選誰抽懲罰而已~
但各位客官,看看這慌亂的小表情~

而您看看這兩個猜贏的人,也太高興了吧XD 果真是手舞足蹈XDDDD


老人組抽到懲罰後都笑歪了,因為知道是自己寫的,
南俊表示一臉懵逼,這些哥到底在爽什麼XDDDD

然而在知道後就扶額了,但老實說是難過還是暗爽呢?
我覺得是難過,因為可能在想,為什麼不是珍哥呢XD
沒問題,所有願望,閔玧其都會幫你完成!

而筋哥還真的沒有反駁其其,反而還叫南俊自己選XD
筋哥真的是傻傻的,就不怕南俊直接選你!
反倒是厚比反問,你(糖糖)就是那個受懲罰的人啊?
但在腦公的威嚇下還是秒說服XD

於是開始進行了第二次的猜拳,

果然,皇天不負苦心人!!!
大家看看南俊無奈的表情啊,似乎看透了其其的套路XD
感慨這哥真的傻白甜,挖坑自己跳XD
話說,有什麼東西從鏡頭前閃過了,閔玧其你也跑太快XDD


在得知確定是筋哥之後,我實在無法解讀南俊這個表情是無奈或難過,
那嘴角不自覺得上揚啊XD

這時我發現了一個隱藏巨糖啊,
在南碩被吃瓜忙內組拉出來時,

南俊不但不顯得害羞,還認真的看了(調戲)筋哥一眼,
這好攻啊!!果然大部分的受都是高傲的啊!!
圖太小看不清,沒關係,我放大!!

媽呀!這個眼神真的讓我覺得 南碩 is realllllllllllll
南俊你要不要那麼攻!!!
而且南俊還主動要求改成筋哥BoBo他XD
我不信要是是糖糖或厚比抽到你也會這樣~


看到這幕時,我的大腦BGM自動響起結婚進行曲,太和諧了XD
還有閔玧其啊,你是有那麼想要坐下嗎,壓完筋哥就逕自默默走到後面坐下了XD


筋哥這韓式求饒是在太萌了XD

此時螢幕的我是癡漢笑XD 還有南俊你的嘴角洩漏你的心情了~

這時筋哥開始自虐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在掩飾自己的內心的害羞,

這張是筋哥還沒自虐前截的,耳朵就已經紅了,
手摸鼻子也意味著內心的緊張和害羞,
在宿舍都親了8千8百遍了,害什麼臊呢?

要親了...要親了....要親了....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南碩狗在螢幕前瞬間爆炸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喔媽呀~這真的是雞年開春大禮啊!!

最後還是心疼筋哥~

打自己好像真的打太大力了,腮幫子都紅了QQ
重點是南俊被親完還說,能被長的帥氣的人bobo真的非常好啊!
無時無刻都要捧媳婦的節奏XD


最後Ending時,雞米還想趁機叫南碩牽手,
但南俊知道小媳婦有情緒了,瞬間打斷,秒結束XDDDD
心疼小雞,我知道你盡力了,愛你一萬年~

其實這次直播,真的是官配盡出啊!
有正泰、糖錫、糖雞,有興趣的可以去 V app官網看看啊!
[附上傳送門]

最後感謝您看到最後,
而強迫症的我,當然有截下這歷史最經典的一幕囉!
由於筋哥實在是親太快了XD
那一幀實在是高糊啊!!!
外加我不喜歡有水印啊!!
於是我就使出我三腳貓的修圖功力!

是有比較不糊了,但我盡力了QQ


加個濾鏡~~~~~~~~~~喔~我的大南碩~~~~

最後附上色調強化版BoBo動圖!!祝大家有情人終成眷屬!!

我可以看你們親一萬遍啊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碩cp Namjin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阜東太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